close

話說前天晚上去跳完有氧後,我居然吵著要吃冰
其實明明就在減肥,然後硬要去吃
誰叫W欠錢不還,我當然要把他吃回來阿!
約了I下課後就去地球村對面的木瓜牛奶大王吃冰
住彰化這麼久,我好像是第一次吃這裡的冰
以前都是去永樂街的彩虹屋吃冰,也是很大碗
這一次因為I在附近上課,就直接約在那裡吃冰


等IVY的過程,我跟W百般無聊的晃來晃去
突然讓我看到二姐的焦糖滷味
每次經過都想嚐看看味道,只是非常時期我都忍下來了
既然今天都破戒了,我當然不能放過這個機會囉
CIMG2035.JPG 
現在剛好有在作活動,有一些東西有打八折喔
我跟W買了米血、海帶、豆干、牛肚
CIMG2042.JPG 
總共花了八十九元,主要是牛肚打了八折後還要47元,算是小貴的價格
不過東西都滷的很透,但是我吃不出來有什麼焦糖的味道
我以為吃起來會甜甜的呢,雖然沒有我預期中的味道
但是他的滷味真的還滿好吃的,不太喜歡吃海帶的IVY都說他的好吃
沒兩三下,一盒的滷味就被我們解決了
CIMG2041.JPG 


吃完滷味,接這就是今天的主角囉!
CIMG2033.JPG 
這家好像不是大家常去吃的那家,熱門的是孔廟對面那家
不過對我來說好像都差不多啦!
我這次來是要把W的錢吃光光,所以我點了芒果牛奶冰
CIMG2046.JPG 
六十元,好大碗阿!吃完一整盤,我的肚子都是冰
芒果很多很大顆,一點也不小氣,只是芒果不是很甜
但配上煉乳的甜味,我覺得恰到好處


IVY點了三種冰,我忘了多少錢耶(因為不是我結帳的麻)
CIMG2048.JPG 
有紅豆、芋頭、圓仔(不過這圓仔好像是芋圓)

W點紅豆牛奶冰,那紅豆佔滿了一大片面積
CIMG2044.JPG 
照片看起還好像有點少,不過實際上很多耶!滿滿的
他的紅豆是我愛的那種,哎呀,我不會講,就滿好吃的
我很怕吃到那種皮肉分離,卻又硬硬的感覺
但是這裡的不會耶!很好吃喔~


回到家後,當然是後悔極了
哪有人減肥還這樣吃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w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